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alme X2 Pro配置大曝光!855Plus+高速闪存,准备好剁手了吗?

  10月10日消息,今天,realme官方发布多条realme X2 Pro的配置信息,不仅曝光了realme X2 Pro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还表示其会配备12+256GB的超大存储组合。

  据悉,realme X2 Pro或将采用6.55英寸OLED水滴屏,相机后置超能四摄,内置集成Spectra 380 ISP,支持高端的摄影计算和视频拍摄;在配置上,将搭配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2.96GHz,实现速度、性能双提升,采用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每秒运算超过7万亿次;配备UFS3.0高速闪存,读取速度相较之前提升了80%,不管存储电影还是下载游戏,都能快速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X2 Pro更加注重用户的游戏体验,采用新一代Adreno 640 GPU,图像处理能力大幅提升,还将支持Snapdragon Elite Gaming 游戏加速引擎和Quad HD+ 游戏画质引擎,让用户拥有沉浸式游戏体验。并且在散热上采用VC液冷和超导碳纤维多重方案,能够大幅降低手机温度,时刻保持手机高性能。

  另外,这款手机的拥有海神和月神两种配色,将一束月光与深邃的海底相结合,并在机身背部采用模拟海浪卷起的高饱和度线条走势设计,深邃而不失变幻。

  据了解,realme将会在10月15日的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真给力”发布会,预计到时这款realme X2 Pro就将与大家见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本文编辑:刘艳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