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华硕巅峰24小时狂欢即将开启 抢券立享优惠

十一小长假欢乐返场, 10月10日0~24点,华硕将在京东开启"华硕巅峰24小时"促销活动,多款华硕人气电脑周边产品参与活动,抢券满529减500,每日10点神券加码限时抢,价格直降,强散热等你来!

华硕巅峰24小时大促狂欢全面开启,多款华硕机电散产品参与活动,ROG STRIX 飞龙RGB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ROG STRIX新款电源、,ROG龙神240一体式水冷散热器、ROG龙神360一体式水冷散热器等,优惠价格来袭,信仰之力你值得拥有。

爆款直降,好价疯抢,部分型号还享受白条三期免息,ROG玩家国度出品强散热,金牌全模电源、太阳神机箱、龙神水冷散热器,不仅满足玩家对强劲性能的要求,炫酷的外观和独到的潮流设计,更能凸显满满的ROG风格。

ROG STRIX 飞龙RGB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系列,分为120mm、240mm和360mm冷排三种规格,搭载ROG独家设计的300px RGB冷排风扇,定制风扇自带的RGB灯效,为发烧友的个性主机更添风采。冷头采用微通道技术,散热效率比普通产品提升30%。精准的PWM控制,可在系统执行轻负荷任务或待机状态时令泵和风扇低速运行,有效较少不必要噪音,带来更好静音效果。

华硕ROG STRIX新款电源,包含ROG STRIX 750W和ROG STRIX 650W两种规格,并具备高品质电源的优点。电源采用了Axial-tech风扇设计,双滚珠轴承风扇具有更强风压和静音表现。IP5X级别的防尘能力,可以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源风扇的使用寿命。通过80 PLUS金牌认证,并提供10年保修,让用户购买无忧。

华硕ROG STRIX HELIOS太阳神机箱,外观设计独具匠心,前面板首次加入了支持华硕自家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的RGB面板,玩家可自定义超过一千万种颜色,并且配合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可与支持的硬件同步调光。还有可拆卸的散热托架,玩家能够轻松安装风扇和水冷排,机箱还预装了4只风扇,其中前面有三只140MM和后置的140MM风扇,可快速带走机内产生的巨大热量。机箱还提供了显卡立式放置的空间,更加入了双显卡立式的设计,美观的同时也丝毫不向性能妥协。

华硕双10巅峰大促,华硕机电散类目多款热门产品,尽享大幅优惠!华硕助力玩家乐享极致游戏,强散热我在行,欢迎关注京东华硕~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