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软Xbox控制器上架苹果商店:游戏订阅服务再升级

  10月10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随着苹果最新操作系统macOS Catalina的更新发布,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也获得了完善。值得注意的是,微软Xbox无线控制器也出现在苹果在线商店中。目前,苹果的在线商店已经允许客户订购控制器,并提供交货和店内提货选项。

  今后,Xbox控制器可通过蓝牙连接到iPhone,iPad或Apple TV等设备上,供用户进行游戏体验。而到目前为止,索尼的 DualShock 4 手柄并没有出现在苹果在线商店中。

  一直以来,苹果用户可以使用SteelSeries等第三方控制器。但是微软Xbox无线控制器的上架,无疑在未来会给苹果用户带来更多的美好体验。

  首先,Xbox无线控制器的出现为苹果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游戏选择。微软正在计划推出自己的流媒体应用程序,以允许移动用户连接到他们的Xbox One控制台。

  其次,苹果用户将会收获更奇妙的游戏体验。微软Xbox无线控制器在适配苹果相关产品的同时,还具有3.5毫米立体声耳机插孔,可用于连接任何兼容的耳机。专用的游戏控制器也可以增强PC风格游戏的体验。

  当前,Xbox在苹果线上商店的售价为59.95美元,约合人民币427元。有意思的是,苹果商店的售价比微软官方便宜0.04美元。

  本文编辑:王梦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