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白色主机搭配HOF十周年显卡,美爆了

  想必很多小伙伴对白色情有独钟,即使是电脑也要配一台纯白才算合乎心意。影驰名人堂系列产品素来以白色外观和性能强劲为核心,本次带来一台纯白的HOF十周年纪念版显卡主机,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留作参考。

  影驰 RTX 2080 Ti HOF 十周年纪念版显卡采用了图灵架构TU102核心,拥有4352个CUDA流处理器,游戏性能和光追性能十足强悍!搭建11GB GDDR6显存,可以畅爽各类4K游戏。白鲸座混合散热系统更是为长时间稳定游戏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正值影驰名人堂10周年,影驰科技面向所有玩家发起主题为影驰#HOF 10周年#的有奖征文活动,活动将送出6片十周年纪念版显卡,5套内存和较多实物大奖。

  活动详情请登录影驰科技活动专题页。

  活动地址:http://www.szgalaxy.com/hof10/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