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美容仪有效果吗?科技美肌给你全新护肤体验

  说到美容仪,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熟悉。在有关都市女性消费调查中显示,超过一半以上的女性都拥有至少一种以上的美容仪,除了洁面仪以外,射频仪、嫩肤仪等产品也备受欢迎。购买过美容仪的伙伴都很清楚,美容仪的价格并不便宜,动辄上百上万的美容仪真的对肌肤具有美容护理的作用吗?美容仪有效果吗?

  美容仪源自于专业美容院美容护肤器械,随着科技和美容行业的发展,美容仪融合众多现代高科技,通过利用射频、超声波和光疗等技术,以物理治疗的方式,改善和调节肌肤,以让肌肤达到美白、嫩肤、瘦脸等作用。那么美容仪有效果吗?我们先来看看市场上常见嫩肤仪、洁面仪、按摩仪等美容仪产品吧~

  嫩肤仪主要是利用不同光波对肌肤进护理,从而让肌肤变得更加弹嫩光滑。根据美国国家航天局记载研究表面,不同波长的LED光对人体皮肤有着不同的光学疗效,不仅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再生,还能起到淡化斑纹、美白肌肤等功效。嫩肤仪正是利用了光疗原理,对肌肤进行护理的,可以有效改善肌肤暗沉、肌肤泛红、肤色不均等问题。

  代表品牌产品:UGS优肌诗小排灯

  洁面仪也被称为洗脸刷,主要是运用超声波原理让洗脸刷上的细毛震动,从而形成流体水动力,冲走毛孔内的顽固污垢、油脂等物质,有效疏通毛孔,令毛孔更加顺畅呼吸,具有高效无刺激清洁和按摩的作用。通过洁面仪可以让洗面奶形成高密度的均匀泡沫,能够更加彻底和深度清洁肌肤,让肌肤更加洁净、舒爽。

  代表品牌产品:科莱丽洁面仪

  按摩仪是通过微电流原理结合专业美容按摩动作,在微电流的作用下,可以有效有效刺激血液循环,增强肌肤新陈代谢,具有预防和改善肌肤松弛、肌肤下垂、肌肤水肿等作用。

  代表品牌产品:ReFa黎珐按摩仪

  美容仪有效果吗?市场上的美容仪众多,其功能和效果也不一样,大家在选用的时候需要根据自己肌肤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像美白嫩肤的可以选择嫩肤仪;清洁净肤的,选用洁面仪;想要瘦脸紧致肌肤的,按摩仪是比较理想的选择。美容仪虽然可以改善肌肤问题,但不同于医美,其效果并不能立竿见影,想要通过美容仪进行改善肌肤的,还需要坚持使用才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