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多年研究终于亮相!谷歌将于下周发布Google Pixel Watch

  10月10日,据外媒Digital Trends报道,谷歌即将发布Google Pixel Watch智能手表,时间定于10月15日,或将在谷歌公司举办的硬件活动上与Google Pixel 4一同发布。据了解,谷歌研究Google Pixel Watch多年,去年就已经有传言称其将会发布,但最后却让许多关注者失望,希望这样的事情今年不会再发生。

  综合此前爆料信息可知,Google Pixel Watch可能会有三个版本,代号分别为“Ling”、“Triton”和“Sardine”。并且,Google Pixel Watch或将搭载Wear OS操作系统,配备至少1GB的RA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表或许也会同苹果新发布的Apple Watch一样,更加注重健康和健身功能。

  但是,也有传闻称Google Pixel Watch可能是一款hybrid watch(混合式电子表),因为在年初时,谷歌曾用4000万美元购买了Fossil的一项智能手表技术,这项技术可以把物理手表功能和数字元素相结合,并且相较于其他智能手表耗电较少。而且,根据之前曝光的Google Pixel Watch专利图可知,这款手表确实带有数字表圈设计。

  虽然对于Google Pixel Watch的更多消息我们还无从知晓,但是对这款智能手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将于10月15日举行的谷歌硬件活动。

  本文编辑:刘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