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限时3天,嗨购武极!众多优质DIY好机等你来抢

  这两年电竞游戏市场可以说是异常火爆,也让更多玩家开始了解并试玩3A级的游戏大作,但作为动辄数十G,又有着宏大场景和精细贴图渲染的3A级游戏,又对电脑配置有着不俗的要求,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台性能优秀的电竞主机才能够流畅游玩。为了让广大游戏玩家能够酷爽游戏,作为京东平台一直以来的销量龙头,国内知名电竞主机品牌武极在10月9日将开启超级品牌日“嗨购武极”活动,活动时间持续3天,最高可抢300元大额优惠券。

  嗨购武极 武极京东品牌日活动火热进行中> >活动地址

  此次活动,武极共设立了四个专区,满足不同玩家对于主机的需要。其中“嗨9钜惠 爆款专区”集合了武极销量最火爆的十余款产品。其中位于榜首的“剑星”主机,采用了性能强悍的配置,使用B365主板配合9代酷睿处理器,再加上GTX16系显卡和16GB内存,保障了十足的游戏性,前500名下单这款产品即可获赠武极定制款炫光主板盔甲,还能立省150元升级到256GB SSD和GTX 1660独显。此外,这一专区还提供了搭载RTX 2080Ti优异游戏显卡的电竞主机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此外,还有“A卡秒杀专区”,选用了最新的三代锐龙处理器,在满足高性能游戏的同时,还能够有效节省预算;“图形设计秒杀专区”专为图形设计工作者订制,配备了更大的内存和专业的图形处理显卡,设计作图不再卡;“显示器秒杀专区”则推出了多款显示器产品,有专为电竞玩家设计的高刷新率电竞屏,也有大屏性价比产品,更有电竞外设相送。无论这里的哪一款,都绝对是超值的。

  此次“嗨购武极”活动将会在10月9日-11日期间举行,活动期间可以领取满1999减100、满2999减200、满4999减300的超大额优惠券,购买主机搭配选择指定显示器还能再返50元现金红包,活动期间还可以选购优惠价428元的尊享家庭版+3年联保服务,享受2小时全国售后上门联保服务,售后无忧。如果想要体验一下电竞游戏的乐趣,又苦于不会装机的用户不妨点击文中的链接了解一下。

  > >活动地址

  本文编辑:王伟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