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玩游戏耳机总没电?森海塞尔新款GSP 370 续航可达100小时

  10月9日,据外媒 Bussiness Wire 报道,森海塞尔发布了新款无线游戏耳机:GSP370,兼容 PC、Mac 和 PS4。这款耳机最大特点在于极其强大的续航能力,通过低功耗和持久型集成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100小时。

  森海塞尔对于耳机发烧友并不陌生。它成立于1945年,是世界领先的耳机、扬声器、麦克风和无线传输系统制造商之一,2018年的营业额总计在7.107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5.6亿元)。

  “我们推出的新款无线游戏耳机GSP370,不仅具备了广受好评的低延迟连接,还具有惊人的电池寿命。”森海塞尔产品管理总监 Andreas Jessen 发布推特说,“所有这些都是森海塞尔的典型优势:佩戴高舒适度,卓越的工艺和卓越的音频体验。”

  据介绍,GSP370 一次充电长达100小时,可供每周平均玩6小时的玩家玩4个月,远超行业水平数倍,同时还可通过耳机随附的 micro-USB 边充边玩。

  GSP 370 采用了与屡获殊荣的 GSP 300 系列相同的封闭式声学技术,集成的数字声音处理增强了音频体验,可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低音性能和声音清晰度。GSP 370 同时配备广播级音质的降噪话筒,只需抬起话筒臂即可静音。

  除了注重功能外,森海塞尔在设计上同样用心。分开的带衬垫头带可减轻颅骨的压力,而记忆海绵耳垫可提供舒适的贴合度。耳垫由两种材料组成,外部采用隔音皮革材料,内部采用绒面革材料,可以减少热量积聚和出汗。

  新款耳机的定价为1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26元),在森海塞尔在线商店购买还可赠送耳机挂架。

  本文编辑:周思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