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vivo Z5价格冰点!明日购机最高优惠200元

  10月9日消息,vivo两个月前发布的Z5以其不俗的机身配置搭配1598元的起售价,自其上市以来便广受用户青睐,销售量也非常可观。这款手机也是非常符合vivo公司一向的营销模式。好消息,即便其定价已如此良心,还要再降价!今日vivo官宣,明天购Z5,最高立减200元。

  外观上,vivo Z5采用了一块6.38英寸的SuperAMOLED水滴屏,其边框也做了收窄设计,使得整部手机的屏占比高达90%以上。核心配置上,vivo Z5搭载高通骁龙712处理器,支持最高8GB+128GB大内存组合。另外,vivo Z5续航能力非常出色,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骁龙712具备的低功耗特点,为用户带来持久体验。

  拍照方面,vivo Z5采用的是一颗3200万的前置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像素是主流机型中规格最高的前置摄像头。而后置摄像头更是vivo Z5的一大亮点。千元机vivo Z5后置搭载了旗舰级的4800万像素超广角AI三摄镜头,镜头组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除硬件配置超强,Z5在拍照的软件上也做了极大的提升,有超级夜景2.0和超级逆光等软件的加持,让vivo Z5在拍照能力上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其他方面,vivo Z5配备了全新的vivo Multi-Turbo优化技术,大幅提升手机性能,即使是大型手游,画质依然清晰、游戏过程不卡顿,加上4D游戏震感2.0和3D环绕音效,游戏体验非常不错。

vivo Z5 6GB+128GB 全息幻彩 4800万超广角AI三摄手机 22.5W快充 4500mAh大电池 全网通4G手机
京东价:1798.00
去购买

  本文编辑:魏筱菲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