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国庆出游一部手机就够 但是仅限于OPPO Reno2而言

  大家国庆长假都想好去哪玩了吗?好不容易的一年一次长假,还不痛痛快快的玩上几天,再美美的排上几张照,录几个有趣的短视频?可能对拍摄有追求的你会在放假带上云台、运动相机、单反等等摄影设备,这么重的东西都塞包里难道真的不是来受罪的?别急,这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减轻你包袱的办法,那就是带一部OPPO Reno2吧!

  OPPO Reno2有什么本事能让我放弃那么多的专业设备呢?首先OPPO Reno2拥有四颗摄像头设计,主摄为4800万像素,另外三枚为1300万长焦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黑白风格镜头。你想想如果你用单反要拍摄超广角照片你是不是还得多带一颗镜头,这得多重啊,OPPO Reno2一台搞定。

  另外在主摄的成像素质上,得益于索尼的4800万像素,拥有1/2英寸的大底设计,能在白天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能够拍摄更加清晰的4800万像素照片,在夜晚也能在1200万像素下实现更多的进光亮,提升画面拍摄的素质。此外OPPO Reno2还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以及20倍的数码变焦,这是不是又可以少带一枚长焦镜头呢?

  在视频拍摄上大家普遍认为手机不会比云台要稳,实时上也确实如此,但那时在OPPO Reno2发布之前。OPPO Reno2拥有OIS和EIS双重防抖技术,进而形成HIS混合防抖,在视频模式下开启视频超级防抖就能够拍出稳定清晰的画面,再也不用随身携带笨重的云台来辅助拍摄了。

  所以说一部OPPO Reno2几乎就能代替你的单反、云台,在便捷性上手机才是更好的选择,而在手机之中对于拍照和视频质量OPPO Reno2又是非常好的选择。此外OPPO Reno2还拥有4000mAh大电池以及20W的VOOC闪充2.0,在性能上OPPO Reno2搭载了骁龙730G处理器,只有8GB+128GB这一个版本,售价2999,相比Reno标准版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