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Google 西雅图总部大堂出现纪念墓碑,万圣节装饰的背后是什么?

  10月8日消息,近日,一名Google员工在推特上发表了一张拍摄于Google 西雅图总部大堂的墓碑群照片。据悉,照片中的墓碑是Google为了迎接万圣节而准备的特殊摆设,其中包括了现在已终止服务的Picasa、Google buzz、Google Reader、Orkut、Google wave 和 Google+。

  相关内容显示,虽然这些墓碑是以装饰品的形式出现,但这些墓碑却具有实际的意义,因为这里的每一块墓碑都代表了一个Google曾经推出但不幸终止的产品 。就拿墓碑上的图片管理工具Picasa来说,它在被Google收购之前曾是一个独立收费的图像管理软件,有着很丰富的实用功能。后来,Google将其收购并改成了免费软件,它的最大特色就是能够快速搜索硬盘中的图片。但是不幸的是Picasa在 2015年时被停用,总共存活了13年。

  当然,被Google“杀死”的服务远远不止墓碑照片上所显示的那么少。有外国网友为了纪念被Google下线的项目,专门建立了一个名为“Killed by Google”的网站。在该网站中,人们列出了已停用的Google服务,产品,设备和应用共计180项。相关数据显示,Google停用的服务项目最多,共计151项,而其停用的应用和硬件数量则比较少,分别为16项和13项。

  本文编辑:张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