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alme X2 Pro即将发布,10月15日真给力发布会见

  10月8日消息,今天上午,realme官方表示将于10月15日上午10:00举办realme真给力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将发布其新机realme X2 Pro。

  据了解,这款新机是realme X2的升级版,代号超能武士,型号为RMX1931,此前就已经进行过多次预热。综合之前流露出的信息,我们可以猜测realme X2 Pro这款新机将会采用6.55英OLED水滴屏,屏幕刷新率最高可达90Hz,并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采用4000mAh电池供电,并将支持50W超级闪充。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CEO 徐起曝光了realme X2 Pro的机身背部信息,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在相机参数方面应该与realme X2相同,可能会采用后置6400万AI四摄,即6400万鹰眼主摄+800万广角镜头+200万微距镜头+200万人像镜头组合,但是相机的位置从左侧移到中间。

  另外,realme X2 Pro的蓝色版本已经曝光,据徐起介绍,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深邃的海底,被阳光照射后会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效果,名字为海神。

  据悉,realme X2 Pro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的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本文编辑:刘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