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太实用了!小米有品上线99元家用神器,清洁3分钟搞定

  10月5日消息,今日@小米有品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小米众筹第416期产品EraClean超声波清洗机,三分钟可洗净岁月痕迹。这款超声波清洗剂众筹价为99元,目前众筹金额已超64万元。

  EraClean超声波清洗机可以清洁指纹、清洁油污、清洁氧化层、清洁残留物、祛除异味。支持45000Hz的高频震动,可进行360°的立体清洗,日常用品的表面和细缝里潜藏的各种污渍,超声波清洗机都能轻松清除,手表、珠宝、眼镜、剃须刀、宝宝的奶嘴等物品均可进行清洗。

  EraClean超声波清洗机设计风格简约雅致,承袭北欧设计风格,无繁复雕琢,简约、自然、有质感。304不锈钢机身搭配跑道圆形防滑设计,机身上方设有触摸按钮,轻触触摸键即可开启,3分钟搞定清洁工作。

  这款在小米有品参与众筹的EraClean超声波清洗机,现在购买预计2019年11月5日开始发货,众筹项目在线时间为14天,购买后的1年内若出现质量问题,所有机器均可享受换新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小米有品官网查看详情。

  本文编辑:张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