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罗永浩自曝用回iPhone,一句评论内涵苹果

  10月4日消息,今日罗永浩发布微博回复了网友的评论,称是自己无能,害得锤粉与自己都用回了iPhone。随后,罗永浩还表示,iPhone“确实很难用,习惯太可怕了(最后这句话可以做多重解读)”。

  距离罗永浩上次推出坚果R1手机已经过去了大约一年半的时间,现在因各种原因,罗永浩已无缘新机的研发及推广工作。据了解,坚果手机的2019年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正式举行,吴德周、方迟以及朱海舟都会在发布会现场进行演讲,而罗永浩将缺席。

  虽然锤子科技已卖给字节跳动,罗永浩也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与锤子新机没有关系,但罗永浩仍旧频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罗永浩曾表示,自己还将会重返手机圈,粉丝的等待时间不会超过三年。

  目前罗永浩依旧在频繁的更新微博,除了评论或转发与科技圈不相关的内容,他还调侃苹果的设计外观以及库克对于价格问题的回应。你认为罗永浩最后一句可以“多重解读”的话是什么意思呢?

  本文编辑:张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