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没戏!TCL:5G黑莓手机无计划 忙着研究5G版8K电视与冰箱

  10月4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在近期于伦敦举办的CCS Insight Predictions活动中,TCL的营销总经理斯特凡·斯特雷特(Stefan Streit)表示,公司近期没有推出5G黑莓手机的计划,但目前正致力于5G其他领域的研究,包括5G版的8K电视及冰箱。

  黑莓手机曾一度走在行业的前沿,但后来出现颓势,后被TCL收购。据gsmarena称,在之前的一年时间内该品牌没有曝光更多的新品信息,因此未来黑莓将有可能继续推出中端手机。

  目前,TCL已经成功发展了较为成熟的彩电业务,该业务也推动着TCL终端业务的拓展。据悉,TCL的彩电业务在中国、美国、欧洲等国家的市场布局早已完成,TCL智能终端业务群CEO王成表示,公司将利用已有的基础,导入其他全新的项目。

  此外,gsmarena还表示,TCL将于明年推出价格合理的5G设备,明年下半年还将推出价格低于600美元(约人民币4289元)的手机产品。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