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中兴Blade 20、A5真机照曝光,“浴霸三摄”和“入门小生”你更爱哪一个?

  10月4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近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发布了两款中兴手机的相关信息,这两款手机分别为Blade 20和Blade A5(2020)。

  根据公布的资料显示,中兴Blade 20采用了方形矩阵式的后置相机模组,有三颗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相机模组位于机身后背的左上角。Blade 20采用水滴屏设计,配备一块5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手机的顶部和底部分别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USB-C插口。

  不同于Blade 20,中兴Blade A5(2020)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入门机“。它采用后置双摄和一块3200mAh电池,允许通过microUSB进行充电,充电器最大功率为5W。机身顶部有一个3.5mm耳机孔,但是据了解,Blade A5(2020)没有指纹读取器,将不会支持指纹解锁。

  目前关于Blade 20和Blade A5(2020)的具体发布时间和价格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发布,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杨璐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