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酷睿i5最具性价比:主流娱乐电脑导购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12月7日 临近年尾,我们都喜欢“总结”、“盘点”点什么。回顾这一年来的电脑市场,最让我们记忆犹新的莫过于搭载酷睿i5处理器的机型了。

    毕竟采用睿频加速技术的i5处理器,让原本“恒定”的CPU主频成为了智能化、自动化“变频”的动态频率,根据实际需求自动调整主频的高低,不仅能使CPU的性能得到最为充分的发挥,而且也让电脑产品的功耗得到一定的控制。

酷睿i5最具性价比:主流娱乐电脑导购

    再者,在酷睿i家族中,酷睿i3处理器并不支持智能加速技术,只有酷睿i5和酷睿i7处理器才能具备智能加速及其他的技术。但,i7处理器的价格居高不下,就只有i5处理器非常符合国人享受智能电脑的夙愿。

    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几款搭载了酷睿i5处理器的台式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