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应用    /    正文

贫穷再次限制我的想象力,LV推出AirPods保护套,满眼的奢侈

  10月3日消息,著名奢侈品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为苹果AirPods制作一款保护套,据悉,这一保护套由该LV品牌创意总监尼古拉斯·盖斯奇埃尔(Nicolas Ghesquiere)指导制作,目前该保护套还没有正式开售,售价暂时未知。

  外观上,LV保护套看起来像是一个精致的小盒,盒身整体采用棕黑色皮革,打开盒盖,AirPods可以稳定地放置在内。这个保护套除了LV标志性的字母组合印花皮革外,还配备“LV”压纹边缘和金色装饰物、铆钉和表扣。另外,这个保护套还具有精致的金色链环,用户可以将这一保护套佩戴在脖子上。

  据悉,此前美国洛杉矶一位设计师伊恩·德卢卡制作了25副全身点缀1000颗碎钻的AirPods,并为其定制可供充电的大理石底座,这批钻石AirPods售价为2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4万元。另外,国外一珠宝商还曾制作一副18K纯金的AirPods。

  虽然目前该保护套的发售日期以及售价还没有公布,但众所周知,路易威登是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因此,想必该AirPods保护套价格不会便宜,那么你认为该保护套价格会是多少呢?

  本文编辑:胡庚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