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前瞻下一代iPhone配置,除支持5G还可能有这些变化

  2019年的iPhone新品才发布不久,话题已经转到对新款iPhone的猜测上了。近日有爆料称,预计苹果将重新设计2020年的iPhone,全部型号可能均支持5G连接。

  回首往昔,苹果似乎总是在向下一代无线连接的过渡中滞后。该公司重复了从3G到4G LTE过渡期间的惯例。例如2011年,当三星推出Galaxy S2 4G时,果粉还在排队等待购买iPhone 4s;更早以前,当3G可用时,iPhone还在使用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极其缓慢的EDGE网络。目前包括三星、一加、LG等公司在内的几家Android制造商已经在美国发布了5G手机,而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 11系列依然只能支持4G。

  事实上,目前美国运营商已经开始在某些市场提供5G技术了,预计明年全美范围内的5G网络应该可以使用。众所周知,5G下载数据速度将比4G快10倍,用户可以在几秒钟内下载电影。但下一代无线技术的意义远不止于此。更快的无线网速,将催生新的商业和产业被创造出来,全球经济也将得到提振。

  除了支持5G,有传言称2020年的iphone在屏幕尺寸方面也会有一些创新。假设苹果将明年的机型命名为iPhone 12,那么猜测iPhone 12系列三款新机都将配备AMOLED显示屏。这三款的芯片或将采用基于5nm工艺的A14芯片组。而且,苹果或许会在这个系列中首次放弃使用专利的Lightning端口,转而使用Type-C。

  另外,据苹果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表示,2020年将推出的iPhone新机在外观方面最大的设计变化之一可能是增加了一个金属框架,这可能使其型号与iPhone 4相似。值得注意的是,后者是于2010年首次发布,当时的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还将其比作一台漂亮的老式徕卡(Leica)相机。

  本文编辑:魏筱菲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