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超高仿!Android 2.1山寨版三星i9000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3日 前几天国家工信部做重要表态,支持山寨制造商在产品上继续发扬创新精神,这是对山寨现象和行为的直接支持和鼓励。而近期山寨制造商在高仿计较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们从亿域手机网了解更多近期高仿旗舰的消息,对于计划购买正品的用户们,以下的内容无疑是种警示。

    韩国三星电子今年年中推出的旗舰智能机i9000可以算是三星的年度力作。这款产品本身集中了多项优势,超大的屏幕、实用的软硬件规格等等都相当令人眼馋。不过产品本身过高的售价也令不是很初级用户望而却步。不过日前,山寨制造商推出了这款i9000的高仿品,它的做工很是细腻,仿冒程度极高,因此想要购买正版产品的朋友在鱼龙混杂的卖场中可要多加留意啦。

    从外形上,大家应该很难看出真伪,而系统上这款手机也内置的是Android 2.1版本,更头大的是这款手机无论是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闪光灯还有3.5mm耳机插口做得都很到位,辨别它们的真伪实在需要火眼晶晶。据了解,这款山寨版i9000的售价为1400多元人民币,并且还可商量。手机本身运用了不少实打实的配件和元素因此不是几百块就可买到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