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为出行做“简”法,机械师出行家族新品来袭

登机箱作为出行的收纳装备,目前市面上各种款式的登机箱层出不穷,登机箱能够减轻人们在旅途中携带物品的负担,因此,登机箱的选择是十分关键的,机械师在2019年推出新型数码登机箱,广受用户的好评,机械师进一步探索用户对于登机箱的需求,在新型数码登机箱的基础上做了调整,推出机械师简易版的行李箱,在9月份正式上市,为机械师沙漏登机箱家族再添一名大将。

这次新上市的机械师登机箱在延续了新型数码登机箱的外观设计,同样采用了沙漏中的X架构,以及机械师立体雕刻与对称线条等灵魂设计,还搭配机械之心logo的点缀,不同的是在新型数码登机箱的基础上做了减法设计,将箱体外侧的独立数码舱嵌进箱子内部,成为独立的电脑内袋,箱子整体更为简洁。这款箱子正在机械师天猫旗舰店进行新品首发,点击链接即可入手一个让你说走就走轻装上阵的登机箱!

分区科学,使物品更井然有序

与之前推出的新型数码登机箱不同的是,这款新上市的登机箱将20寸的收纳空间为2半式大空间收纳,均使用拉链密封,在充分保证用户隐私的同时使收纳更井然有序。分区科学设计,采用了干湿分离设计,同时还设计了文件独立层,让你告别皱巴巴的存放尴尬,存放格局更分明,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将物品规整至不同的收纳空间,为用户营造更快捷的收纳环境。

高弹性静音轮,无声出行

这款登机箱除了在内部分区为用户贴心设计以外,在轮子的设计上也同样独具匠心,采用高弹性静音轮,让用户更好地享受旅行的美好时光,机械师快节奏登机箱的轮子还经过特殊的耐磨处理,使其承重力更强,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360°静音TPE减震材料,即使装了很多东西也可以灵活的把控,一路顺滑不震手!

更坚固更安心更轻量化

这款登机箱除了在分区和轮子的设计非常棒以外,在其他细节方面也处理得非常好,采用新型ABS复合PC材料,匠心打造不添加任何的回收料。材料的纯度高,让登机箱更加坚固柔韧,抗摔防水耐冲击,负重40公斤静压不变形,让用户的物品提供更周到的保护。这款登机箱还采用TSA密码锁,使用户在安检时可以更加快速便捷不拖拉。密码锁设计在箱壳顶部,采用内嵌式设计,将密码轮的斜面增大,增加接触面的摩擦力,不会出现密码轮不易拔动的情况,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安全放心。不仅如此机械师快节奏登机箱自重控制3瓶1L的矿泉水左右,为用户减轻约20%的负重,让用户能够更加舒心惬意出行。

机械师用十足的匠心打造出这款轻便易装的登机箱,对于需要短途出行的商务用户来说非常实用,机械师快节奏登机箱让你轻装上阵,不增加额外的负担。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