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为国庆节后开工做准备,选购海兰G70 Pro一体机让办公更有效率

  现在,国庆节很快就要到了。国庆一连7天假期,可以让大家卸下工作,尽情的放松心情,舒展身心,给繁忙的工作按下“暂停键”。不过,在7天长假结束之后,很多白领都会患上“节后综合症”,有些白领出现了厌倦情绪,节后跟不上上班的节奏,工作效率也是十分的低下。面对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不妨给自己换一台一体机,一体机不占空间,配置上不输台式机,可以让办公更有效率。

  在办公环境中,一体机产品因其简约、高集成化的设计,更加节省空间,与周围环境也更加和谐,因此受到了大量用户的欢迎。我们在很多的企业、学校、机构,都可以看到一体机在广泛的使用。海兰一体机凭借时尚的外形设计、强悍的性能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欢,一直都是很多企事业单位的办公标配产品。海兰近期推出的G70 Pro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办公使用的一体机,当然了,G70 Pro一体机也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屏幕方面,海兰G70 Pro一体机采用了一块27寸的IPS材质雾面屏,屏幕的可视角度高达178°并具有100% sRGB色域,分辨率则可选1080P/2K/4K等多种规格,满足用户不用层次的需求。同时在设计上也采用了显示器比较流行的三面窄边框设计,除了能体验到更具沉浸感的视野外,空间利用率也不错。在视觉上,海兰G70 Pro外形十分简约,就像是一台大尺寸显示器,并且只需要一台电源线就能启动电脑,少了杂乱的线材,除了让桌面更加简洁外,十分有利于节省空间。

  对于办公用户而言,用户长时间对着电脑对眼睛和颈椎的压力都比较大,因此需要经常的变换坐姿。海兰G70 Pro支持多种形式的调节,除了常见的升降、俯仰调节外,海兰G70 Pro还能进行旋转、翻转操作,可以轻松调整观看屏幕的角度,找到最轻松的姿势,保护好颈椎健康。

  海兰G70 Pro屏幕旋转功能还能有效提升办公体验,有些用户需要进行多方位的视觉需求,海兰G70 Pro配备的屏幕旋转支架能让我们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快速转换,也省下了多配备个显示器的费用。

  在硬件方面,海兰G70 Pro一体机配备了i5-8500处理器,8GB DDR4内存,配置足以满足大部分场景下的应用。i5-8500性能强劲,作为英特尔中端市场的出货主力,在不少办公PC上都有采用,其为六核六线程设计,主频为3.0 GHz,TDP为65W,通过CPU-Z测试其性能基本与上一代i7-7700K一致。i5-8500内置的核显为UHD Graphics 630 ,采用24GEU单元,频率加速最高可以达到1.1GHz,GPU架构仍是基于上一代Skylake的gen9,GT2核心级别,性能与上一代相当。海兰G70 Pro采用的8GB DDR4-2400内存,通过AIDA64检测其文件读取速度为17802MB/s,延迟81.6MB/s,时序为16-17-17-41 CR2,时序较一般DDR4内存较低,有更低的延迟。

  海兰G70 Pro一体机功能全面,省事更省钱,集成主机+显示器+音响+wifi功能于一体,仅需一根电源线,无需外接,整机启动,内置无线WiFi和立体音响,简约一体,满足职能办公和家用娱乐需求。海兰G70 Pro连线减少功耗降低,现在只需一根线即可点亮主机,让用户更专注于工作。

  由此可见,作为一款专业的一体机,例如海兰G70 Pro综合性能十分强大,轻薄的机身,三面窄边框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赏心悦目,八向旋转支架带来了更人性化的高效体验,搭配高性能i5-8500处理器,让用户办公更加畅快。因此,现在国庆很快就到了,不妨选购一台G70 Pro一体机,为节后开工做准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