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行情    /    正文

vivo TWS Earphone真无线蓝牙耳机首销,售价999元

  9月28日消息,vivo TWS Earphone真无线蓝牙耳机,今天全面开售,售价999元。vivo TWS Earphone真无线蓝牙耳机被多项黑科技加持。

  配置方面,vivo TWS Earphone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一颗全新旗舰及无线芯片——高通QCC 5126,双核设计性能较上一代提升100%,内存提升4倍。用户无论是享受音乐、视频或是游戏,都能快人一步。而且它支持具有功耗低、延迟低以及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的双路传输技术。该技术可最大限度降低声音延迟。较普通传输技术,双路传输延迟最高降低44%,最低仅有180ms延时,能耗最高可降低30%。有了双路传输技术的加持,vivo真无线蓝牙耳机既增强了连接稳定性,也提升了续航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vivo TWS Earphone真无线蓝牙耳机首发入耳电容式传感器,它能更精确的检测用户的佩戴状态,摘下自动暂停播放,再次佩戴播放继续;内置骨传导振动传感器,佩戴状态下用户可直接语音唤醒Jovi,实现微信播报,实时翻译等功能。而且它简化了配对过程并支持智能连接,只需打开耳机盒盖即可被用户手机自动识别,庆典确认即可闪速配对,之后每次使用,从充电盒中一取出,它就随时待命。

  续航方面,vivo TWS Earphone真无线蓝牙耳机最长支持24小时超长待机。单次使用最长支持4小时聆听,3小时通话,放回充电盒15分钟即可延长2小时聆听时间。

  本文编辑:魏筱菲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