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千元机标杆升级 6400万+骁龙730G+30W快充OPPO K5一个都不少

  9月27日消息,OPPO K5正式在官网、京东、天猫、苏宁开启了预约,OPPO K系列一直都是主打性价比的“硬核实力派”,而这次将要推出的OPPO K5也是还未发布就已经爆出了大料,其中VOOC 闪充4.0已经安排上了,再接着6400万像素主摄、骁龙730G处理器也都确定搭载。

  上代OPPO K3就有着“硬核少年”的别称,这次OPPO K5也将带着全面升级的配置来到,骁龙730G是高通目前在7系处理器中最强,该芯片采用8nm制程工艺,核心架构采用Kryo 470,2颗A76核心(主频2.2GHz),6颗A55核心(主频1.8GHz)。在GPU上采用了Adreno618,相比骁龙730在GPU主频上进行了提升调整,所以骁龙730G在游戏性能上值得期待。

  此外OPPO K3即将搭载的VOOC 4.0闪充技术的峰值功率可达30W,按照OPPO K系列的一贯定价,K5的售价应该在2000元内起步。而目前市面上超过20W快充的手机基本都是2000元-3000元以上的旗舰手机,OPPO K5能在2000元内做到30W还不算“硬核”吗?

  从官方的预约网页上来看,OPPO K5不仅有6400万主摄,而且还是四摄设计。但是OPPO K5的背面设计一改Reno系列的风格,摄像头采用了背面左上角竖置排列。K5的背面没有指纹模组的设计应该是采用了屏下指纹,而且在配色和背面的设计工艺都有变化,值得期待。

  综上所述OPPO K5是一款即将搭载骁龙730G、VOOC 闪充 4.0、6400万四摄、屏下指纹的千元机新标杆。OPPO K5将在10月10日正式发布,现在已经在网上开启预约,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预约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