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美容仪哪个牌子好?高效护肤满足你所需

  如今市面上的美容仪器已经越来越多,针对不同的皮肤诉求各大品牌都相继发布出了不少的高科技美容产品。很多人也许会有一些疑问,并没有像护肤品一般对皮肤有保护作用的美容仪器为什么如今在市面上这么火,实则这一问题的答案主要针对不同人群而言,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的皮肤状态都会越来越差,这就十分需要一台美容仪。美容仪哪个牌子好?

  如果你是电脑一族,每天在电脑的辐射下,黑眼圈浓重,皮肤暗淡无光。家用的美容仪,可以让你在忙碌的工作中,只抽出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护理自己的皮肤,让皮肤补满水分,恢复自然光亮!如果你是一名懒癌,不想花时间去美容院,可以使用家用美容仪在沙发上追剧时使用,还可以在床上躺着的时候使用,简单几分钟,就能让皮肤紧致提拉。说了这么多,究竟我们可以选择的美容仪品牌产品有哪些呢?

  UGS优肌诗小排灯

  UGS优肌诗隶属于日本UONI由利株式会旗下,是一家专注高端医美美容的品牌,致力于为更多的爱美人士打造舒适有效的护肤体验。UGS优肌诗小排灯是一款多效合一的智能型美容仪,这款美容仪是美容沙龙所使用的无线电波美容仪,其功能是通过无线电波的照射可以使深层皮肤发热,而在热效应下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有效针对肌肤干燥,法令纹,肌肤张力不足,毛孔组大,眼部细纹。还可以促进血液的流动,脂肪燃烧,提拉紧致肌肤,从而到达抗衰老的功效。

  TriPollar射频仪

  TriPollar射频美容仪的原理是通过射频能量穿透皮层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从而淡化皱纹。这类的美容仪相对来说价格会更高一些,但是效果还是明显的,还可以改善法令纹和眼周细纹呢,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紧致,恢复弹力状态。

  24K黄金棒beauty bar

  黄金棒也是超级火的一款美容仪产品,它能够以每分钟6000次微震动加速新陈代谢,有效舒缓疲劳,有效淡化细纹提升面部轮廓。这款仪器日常局部使用非常好的,像面部的一些细小纹路,比如法令纹,抬头纹,眼角纹,特别有针对性,还可以提拉瘦脸,同样也可以在护肤完之后用,可以加快护肤品的吸收哦.做完之后皮肤会特别细腻,紧实,富有光泽。

  美容仪哪个牌子好?对于想入手美容仪的新手来说,UGS优肌诗小排灯、TriPollar射频仪、24K黄金棒beauty bar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护肤需求来选择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