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Smartisan OS 7.0 Alpha 版本已经上线,你参与众测了吗?

  9月26日消息,今天,坚果手机官方发文称,Smartisan OS 7.0 Alpha 版本已经分批次发送给参与众测的坚果R1用户,收到邀请的用户可以前往论坛众测区阅读注意事项和更新日志,并表示希望大家遵守众测保密规则。

  据悉,此前坚果曾在论坛中发布过众测邀请,邀请论坛中的坚果R1用户参与 Beta 版软件并提供反馈,帮助提升SmartisanOS 的软件质量。论坛中网友反响很是激烈,许多网友晒出了申请截图并表示期待。

  论坛中提到,参与众测的用户可以在论坛众测区进行bug反馈,也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找到“关于本机”中的“用户反馈”,或在“开发者选项”中选择“提交错误报告”进入反馈界面提交反馈,还能够通过在手机拨号盘输入” *#*#9435#*#* “进入反馈页面。

  据了解,Smartisan其实是Smart+Artisan的组合创意词,意味着锤子科技将要做智能机时代的精细工匠。Smartisan OS 是锤子科技的 Smartisan 团队在 Android 的基础上进行深度优化和改良的操作系统,在2013年发布,主要用于Smartisan 手机和坚果手机中,现在已经更新到了Smartisan OS 6.7.0版本,并且在今天向参与众测的坚果R1用户进行推送Smartisan OS 7.0 Alpha 版本。至于众测结果如何,让我们一起关注。

  本文编辑:刘艳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