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RTX. IT'S ON. ALIENWARE AREA-51M肝爆无主之地3

前些日子,无主之地3正式发布,随后又传出将于十月份更新万圣节地图的消息。虽然官方说是不会推出新职业,但是现有的4大职业也足够玩家们探索一阵了。要说这无主之地系列也算成名已久,我隔壁邻居家二大爷的三外甥——我中学同桌,就是从这个系列开始入的FPS游戏坑,并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如今已经成为身边圈内著名肝帝。

游戏发布一周,这货日夜不辍,终有一天顶着黑眼圈向我炫耀那一身的毕业装备,并以一副过来人的身份,一边指导我一边看我的人体描边的操作。最终抛下一句:我也不知道你是怎么忍受这老爷机打游戏的,在寻求小学生看幻灯片的快感吗?还附带一个纯白色大眼球。

虽说被人如此评价自己的爱机十分不爽,但是在游戏肝帝加主机发烧友面前,我等渣渣也只能瑟瑟发抖。对于他那台号称“可移动台式机”的ALIENWARE AREA-51M,那当真是垂涎已久了啊。

据他所说,当初入手这台ALIENWARE AREA-51M就是无法忍受出差过程中的寂寞,而又看不上一般笔记本差强人意的性能,千挑万选之后才看中了这台本子。直接顶配第九代i9 K级别处理器和RTX20系显卡,即使我这台式机也是自愧不如啊。

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集实时光线追踪、人工智能和可编程着色技术于一身,致力打造全新的游戏体验方式。ALIENWARE AREA-51M搭载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通过实时光线追踪技术,模拟真实的光线表现,为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游戏带来电影画质般的实时渲染。RTX. IT'S ON.

不止如此,这本子最黑科技的地方在于CPU和GPU都支持可模块式更换升级特性,杜绝了笔记本无法升级的一贯通病,也就没了机器过时一说,对于发烧友而言,就相当于给他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搭建了无限大的舞台。

“就咱这电脑,别说打游戏,只要我想,拿去拍电影都是洒洒水啦”,他一边吹水一边介绍:64GB内存、双Killer网卡,啥3A游戏搞不定?还有AI功能增强图形技术,想不出谁会对它说半个不字。

与他这台神机搭档的,就是这台AW2518H电竞显示器。“玩游戏就为了个爽,人家工程师弄出来这么牛X的一游戏,你好意思用渣画质玩?”要不说大佬就是大佬,每句话都那么有(che)道(dan)理。400尼特亮度,感觉新显示器色彩更鲜艳,加上超窄的边框,画面有一种呼之欲出的感觉。

独特的G-SYNC技术,先进的游戏显示技术。能让您在高达 240 Hz 的刷新率及 HDR 等条件下,享受超级流畅、无画面撕裂的游戏过程。游戏发烧友的首选装备,别管啥游戏,只要配置够,嗨起来就完事了。

ALIENWARE硬核外设全新家族上市,通过键鼠耳机构成的“超神三件套”,玩家们得以使用AW510H 7.1虚拟环绕声专业电竞耳机,优质调音与隔音设计让玩家真实置身游戏战场;继而使用AW610M无线/有线自由切换的RGB高阶电竞鼠标,高达16000的DPI帮助玩家精准定位,灵敏点杀敌人;更有全键无冲AW510K矮红轴电竞机械键盘轻松操作,让每一个动作的时机都恰到好处!

ALIENWARE官网千元钜惠活动仍在继续!现在官网购买AREA-51M指定机型,还可享千元钜惠,说购就GO,快去官网下单吧!http://adfarm.mediaplex.com/ad/ck/10592-246013-63956-2

想了解更多ALIENWARE产品信息,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刻关注ALIENWARE官方公众号。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