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鑫谷GP电源-为中国质造正名

  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在即,回想起落后就要挨打的窘迫境况,宛如隔世。70年转眼即逝,放眼这盛世,山河无恙,国富兵强!而经过多年的埋头追赶,中国制造业早已摆脱了粗滥劣的落后局面,国产电源也早已摆脱了旧往假劣伪的固有印象,且看GP系列电源,作为鑫谷在电源市场的布局的最大规模军团,跨越黑金、白金、钛金三大80PLUS认证级别,以真实稳定的高效能及亲民化定价收获DIY爱好者的拥簇。

  GP600G黑金电源从经典80PLUS金牌架构强势升级为LLC&DC-DC白金架构,用115V电网环境下实测91.11%转换效能,220V电网实测92.77%80PLUS白金效能,整体效能极限逼近80PLUS白金认证的震撼表演,将沉浸电源研发十数年的经验发挥透彻。

  GP系列电源采用独龙冰酷散热片取代传统散热架构,压制白金架构仅7%的废热手到擒来。电源低发热量的附加效果,就是AI Cooler智能温控风扇随之而来的低转速、低噪音。

  除去创新优化的电源架构,影响电源性能品质的另一大方面就是内部应用的元件材料。GP系列电源的IC、主电容、主电感、主变压器、固态电容均采用日台系一线厂商元件,保有充足余量应对各种恶劣电网环境。

  在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期间,鑫谷凭借沉稳出击海外市场的胆识魄力,将GP白金系列电源从经典黑红外观配色更改为质感纯黑,全力以赴让中国质造响彻寰宇。中国质造不止于“造”,还应该拥有全套完善的售后服务。据消息称,在保证原有高性能高稳定性的产品基础上,鑫谷后续更有针对GP系列电源的售后升级的动作。

  中国质造的前行之路注定不满艰险,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中国质造,未来无止境!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