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美容仪有用吗?科学美肌助力肌肤弹嫩活力

  美容护肤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随着时代的发展,美容护肤已经不限于涂抹式的护肤品,现代融合高新科技的美容仪更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有关数据显示,有59%以上的都市女性都拥有至少一款以上的美容仪。不过市场上的美容仪虽然很受欢迎,但是其功效怎么样呢?美容仪真的具有美容的作用吗?美容仪有用吗?

  市场上,关于美容仪的产品有很多,各式各样的美容仪具有不同的美容效果,有美白、嫩肤、淡斑和去皱等。不同功效的美容仪实际上采用了不同的美容技术,像抗老化的美容仪多采用射频技术,洁面类的产品多运用超声波技术,光疗技术的美容仪具有一定美白嫩肤的效果……

  美容仪通过一定的美容技术,以智能硬件设备为驱动,利用物理治疗的方式,根据人体生理机能进行调节改善身体和面部肌肤,以达到肌肤保养护理的作用。很多美容仪制造原理源自于专业医美领域,像射频美容仪,主要是通过发射电磁波,使皮下组织细胞发热,刺激真皮层生成新的胶原纤维,以激活肌肤弹性和活力,从而达到抗皱抗衰的效果,其技术是非常接近医美领域的技术的。

  美容仪有用吗?从原理上来说,美容仪可以从一定程度改善和调节肌肤。不过美容仪毕竟不同于医美,无论什么类型美容仪,都需要一个坚持的过程。而且针对不同肌肤问题,还需要进行选择性护理,比如想要美白嫩肤的,可以选用日本UGS优肌诗小排灯,它通过对人体肌肤有护理作用的红、蓝、黄和红外四种光波,科学搭配,利用光疗原理,长期使用具有美白嫩肤、抗痘淡斑等作用。关于射频美容仪,雅萌射频仪是做的比较好的,而按摩紧致肌肤的美容仪产品可以选用ReFa按摩仪。

  随着美容仪行业的发展,市场上的美容仪变得越来越小巧,功能也变得越丰富。选用一款适用的美容仪在家中随时开启美容院般的美容护理,对肌肤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当然市场上的产品众多,在选用的过程中,也需要谨慎选择。美容仪好用吗?正确使用美容仪对肌肤具有一定的改善作用,但是也不能太过依赖美容仪,毕竟美容仪更多的是起到一个辅助和护理的作用,想要拥有好的肌肤,除了使用美容仪以外,还需要注意从其他方面进行护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