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物超所值品牌产品推荐

  对于现代很多人来说,平时忙于工作,没有太多时间做家务。随着时代的发展,高效且使用轻松的智能家电逐渐代替了传统工具。比如拖地,越来越多人选用电动拖把进行清洁。电动拖把使用轻松便捷,并且可以高效解决各种难缠污垢,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不过市场上的电动拖把价格不一,质量各异,如何挑选到一款性价比高的产品呢,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

  我们都知道使用传统的拖把拖地,需要弯腰对拖把施力才能将灰尘污迹清除,遇到难缠的污垢,可能还得俯身擦拭,才能勉强清洁干净,此外还需要不断的换水和清洗拖布,不仅费力还很费时间。电动拖把利用电力驱动,通过内置马达动力带动拖布旋转或震动与地面产生的摩擦力,进行清洁,相当于模拟人工来回快速擦拭桌子,清洁效率高。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只是需要扶着拖把,控制清洁方向即可,不用花费太多力气,拖洗起来十分轻松便捷。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UONI由利

  UONI由利是日本知名的家居品牌,创建于1897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是日本非常受欢迎的家居品牌系列。UONI由利电动拖把采用无线双转盘设计,360°双盘旋转,无论是沙发底下、桌子底下还是墙壁角落都能高效清洁,双盘设计,清洁效率双倍,无线任何化学洗涤剂,一遍擦拭,满足全屋清洁。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HAAN韩京姬

  HAAN韩京姬是韩国领先的综合小家电制造商,致力于时尚生活电器研发和生产。HAAN韩京姬无线旋转电动拖把可以一边洒水一边拖地,每分钟250回双底座旋转,自动擦拭各种脏污,高效擦地。创新流线形设计,更贴合地板,抓地更牢,清洁能力更强。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百得

  美国百得是有名的时尚家电品牌,同时其电工工具在市场上也享负盛名。百得电动拖把主要利用高温蒸汽进行清洁,通过加入水产生的高温高压进行清洁,不仅能够有效清洁地板上肉眼看得见的灰尘和污迹,同时还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同时还能应用于抽烟机、镜面以及地毯等多种场景。不过百得电动拖把使用的时候需要连带电线,使用的时候相对比较麻烦。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选用一款好用电动拖把,轻松拖地,节约精力的同时更节约了时间,同时清洁效果也更有保障。UONI由利、HAAN韩京姬、百得等品牌的电动拖把在市场上的口碑是比较好的,性价比也还不错,值得选购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