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超20万人参与!仅7天众筹销量就突破80万支 小米新品真香

  想必大家都还记得此前小米众筹的新品米家声波电动牙刷,99元3支。此前不到3天,众筹销量突破25万支。9月25日今天,小米官方发布最新消息称,米家声波电动牙刷T100众筹销量突破80万支,是小米众筹史上销量排前,参与人数第一,总金额突破2700万元。

  米家声波电动牙刷于9月18日中午10点开启众筹,到9月25日,7天销量就突破80万支,实在是太火爆了。有这么高的销量主要是因为,米家声波电动牙刷价格实惠,99元到手3支,而且性能好实用性高。

  据悉,米家声波电动牙刷T100每分钟可振动16500次,牙齿上的污垢、牙渍高效祛除,让你牙齿更健康,吃东西更香。外观简约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选购需求。更重要的是,它的续航时间为30天,还能防水,十分好用。

  米家声波电动牙刷销量突破80万,其中有你的贡献吗?欢迎留言评论告诉我们你的使用感受。

  本文编辑:王翠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