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子书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阿杏》登陆云中书城

    假如一个娇生惯养的富家女一夜之间堕入贫穷的生活,她会怎么样?如果一个被豪门的冷漠冰冻了二十年的大小姐忽然之间有机会体会贫寒但温暖的亲情,她会接受吗?假设豪门斗争手腕可以改变这个大小姐新生后的生活呢?

    这些可能性演绎出的故事,就是《阿杏》。

    作为起点女生网新锐作家shisanchun又一力作,《阿杏》这些精彩的可能迅速吸引了无数读者的目光,无数书友在连载中探讨着这些可能,每一个章节都热评如潮,堪称2010年最具人气的女性小说之一。故事讲述了一个豪门女孩重生到了古代贫苦家庭,成了一个为了生活跌打滚爬的穷女孩阿杏,前世的奢华生活没有使她失去为了真心爱着她的家人而努力奋斗的斗志,然而前世的遭遇却使她对爱情充满了不信任和憎恶……家徒四壁的她如何改变贫苦无助的境况,又如何帮助举步维艰的小妾姐姐在大宅院里生存下去,她会不会遇到可以依靠一生的良人?随着火热的连载,这些疑问正在一一得到解答。从现在起,Bambook用户只需登陆云中书城即可感受这错位生活里的精彩。

    盛大文学全新打造的云中书城,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正版数字书城。超过700亿字原创文学内容、300万部版权作品、1000余种电子期刊杂志,200多家传统出版社、200多位中国当代传统作家和编剧、123万名盛大文学旗下作家辛勤写作,每日新增1亿字。云中书城将为Bambook读者带来数字时代全新的阅读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