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第七代iPad今日发售:携iPadOS系统登场

  9月25日消息,苹果官方宣布将在今天正式发售新款的第七代iPad,并会在本周晚些时候于苹果零售店中展出。虽然目前苹果官网的主页仍显示此款iPad将于9月30日开始发售,但是在订购页面中,目前已经可以订购“无线局域网”机型了,不过苹果官网的预计送达时间为10月12日~16日。

  最新的第七代iPad将携带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以及新发布的iPadOS系统登场,同时还将支持全尺寸智能键盘和Apple Pencil。屏幕方面,全新的10.2英寸Retina显示屏将取代以往的9.7英寸显示屏,给使用者带来更大的屏幕区域。而在Apple Pencil方面,第七代iPad更是借助iPadOS及先进的预测算法和优化功能将其延迟降低至了9毫秒。

  此外,第七代iPad还将配备性能强劲的A10 Fusion芯片,能够带给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而在摄像方面,第七代iPad配置了后置8百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FaceTime摄像头。

  全新的第七代iPad起售价仅为2699元,共有深空灰、银色和金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目前,消费者可通过苹果官网和Apple Store应用进行订购。

  本文编辑:张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