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Flyme 8体验版更新来啦!十款机型均可更新

  9月24日消息,魅族Flyme官方微博宣布,轻若有灵的Flyme 8体验版今日正式更新,此次体验版更新机型包括魅蓝Note 6、Pro 7高配版、Pro 7 Plus、15、15 Plus、16X、16th、16th Plus、16s、16s Pro十款机型。

  据官方介绍,已为此前已报名Flyme 8体验版系统的用户推送了Flyme 8体验版更新,未报名参与体验版系统的用户如需更新,需要通过官网下载后手动刷入。版本类型切换需要清除数据,需要做好数据备份工作,并将备份数据存储至电脑或其他设备中。

  需要注意的是,16s、16s Pro 更新至体验版后将无法降级回 Flyme 7 稳定版,如需降级需要申请售后处理。另外更新至体验版后读书、钱包、天天福利等应用可能会自动卸载,问题正在解决中,如有需要请移步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因业务调整地图App将被自动卸载,需要的话也可在应用商店下载安装。

  据悉,魅族将在12月为更多机型推送Flyme 8,包括:魅族16Xs、魅族M15、PRO 7标准版、魅族Note9、魅族Note8、魅族X8、PRO 6 Plus、PRO 6s、PRO 6、PRO 5、MX6、魅蓝E3、魅蓝S6、魅蓝6、魅蓝Note5、魅蓝Max、魅蓝E。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吴翠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