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7.1声道+物理低音调节 阿尔法加强版耳机首发上市

  HyperX Cloud Alpha阿尔法游戏耳机作为双音腔黑科技的代表产品,一直深受玩家喜爱,甚至一度成为电竞选手的标配耳机。今日,这款经典产品的后续之作终于上市,HyperX Cloud Alpha S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既然是加强版,必然在配置和性能上强于阿尔法游戏耳机。

  特色全面保留 新技能专项补强

  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相比上一代产品,最大的特色就是通过USB线控声卡提供了7.1环绕音效的支持,以及在耳机上提供了物理的低音调节功能。其他方面几乎保留了阿尔法游戏耳机的全部特色。

  比如,坚固铝质框架实现长久的耐用性;加宽型头带,配合柔韧的优质合成皮革,内部采用舒适的HyperX特质记忆泡棉,佩戴更舒适;附带高品质针织材质替换耳罩,针脚细腻,近乎丝绸的触感,使用时更加舒适;采用柔性编织线缆的可拆卸线控,插头可与具有CTIA标准连接器的设备兼容,兼容PC、PS4、Xbox One及任何带有3.5端口的多种平台;可拆卸的降噪麦克风,确保团队沟通顺畅无误;以及双腔驱动器设计,将低音与中音和高音区分开,减少失真,让音频更加清晰,既能体验到增强低音效果,又不影响让专业玩家在游戏中抢占先机的清晰度,让你在嘈杂的战场上洞察秋毫。

  补强新技能 7.1声道+低音物理调节

  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搭配虚拟7.1声道环绕声音频控制器,在游戏和聊天时可用于音频的平衡控制;在耳机上还提供了三段可调式低音滑块,通过物理方式有效调节低音音效,相比EQ调节不会带来音质损失。

  虚拟7.1声道环绕声最大的好处是无需高昂的硬件投入,仅通过软件就可实现在听者周围建立起一套前后声场相对平衡的声场,这会让玩家拥有沉侵式的使用体验,特别是在一些战争游戏中,仿佛有看大片的感觉,在音乐或者影视当中也有出色的表现。

  而对于部分玩家而言,低音效果尤为重要,但是在不同的场景中,对低音的需求也不尽相同,所以,仅通过耳机三段可调式低音滑块对低音调节成为最方便的方式,与软件EQ式的低音增强不同,物理形式的低音增强没有严重的音频渲染痕迹,极致的纯净与清澈。

  有的放矢的补强,对于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来说如虎添翼,充分满足了部分玩家的多种需求,高颜值、黑科技、环绕声、重低音,不仅游戏中是一把好手,在音乐及影视中更是全能的耳机,值得游戏玩家、电竞选手以及发烧友选择。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优异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6000万套内存产品和700万套耳机产品。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HyperX Cloud Alpha S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金士顿京东自营旗舰店首发活动链接:

  https://pro.jd.com/mall/active/4GiCE3CN39x7KsFeBX8HkMGVpCJz/index.html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

  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