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MIUI11开始内测:关注MIUI公主号可抢先获取申请码

  9月24日消息,今日10点至26日12点期间,向MIUI公主号发送“MIUI11”即可领取内测码,先行体验MIUI11。相关信息显示,MIUI11的此次内测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6日上午12点,超过该时间将无法继续申请。同时,在体验期间,用户可能会需要注册小米账号,并且每个账号仅能获取并使用一个申请码。

  据悉,在参与内测时,每位体验者都需要同意《内测保密协议》。在该协议中,小米对MIUI11内测版的授权范围做了明确的规定。在测试期间,用户仅能以测试为目的,在小米设备端上安装、使用、显示、运行小米平台提供的内测软件。未经小米同意,用户不可以对该平台或者内测软件运行过程中释放的数据进行复制、更改等操作,其形式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插件、外挂或非经授权的第三方工具/服务接入该平台和相关系统。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申请过程中,每个账号仅能获取并使用一个验证码,所以在参与测试的时候,用户需要谨慎选择机型,以确保自己可以顺利体验MIUI11。

  

  本文编辑:张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