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荣耀Play3极光蓝惊艳开售 仅需999元

  9月24日上午10:08分,荣耀Play3极光蓝新配色线上线下开启同步开售,神秘的极光蓝,带来不一样的感观享受,再加上性能加持,超级耐打,超酷科技值得你的选购。

  据悉,荣耀Play3屏幕配备6.39英寸魅眼屏,将前置摄像头嵌于屏幕之中,孔径大小仅为4.5mm,额头和下巴更小,促成90%的屏占比,视野更广,体验更佳。机身采用一体式炫光设计,加上UV纹理工艺,造就充满未来科技感的星光律动机身,不同角度,机身的光彩不同,视觉体验更进一步。

  相机上,荣耀Play3配备旗舰才有的4800万像素,支持识别20多种拍照场景AI优化,另外还有多种趣味小功能,流光快门、运动抓拍、480帧慢动作,应有尽有。支持四合一聚合像素,夜景模式,华为自研算法,最高支持6秒手持长曝光,拍照更强。

  配置上,荣耀Play3搭载麒麟710F准旗舰级芯片,兼顾高性能和低功耗。最高6GB内存和128GB大存储,畅快运行没难题。此外,荣耀还有自研首发的全场景加速引擎,针对Android内核进行多项优化,带来不卡顿的流畅体验。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持久耐用。

  现荣耀Play3全新配色极光蓝已经开售,4GB+64GB版本仅需999元,想要体验千元机的高速度高性能,荣耀Play3值得一购。

荣耀Play3 6.39英寸魅眼全视屏 4000mAh大电池 真4800万AI三摄 麒麟710F自研芯片 全网通4GB+64GB 极光蓝
京东价: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