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高尔夫球杆哪个牌子好?日系品牌TYY专业设计只为激发更好的你

  高尔夫作为与网球、斯诺克、保龄球齐名的四大贵族运动之一,在被誉为我国“朝阳产业”的体育产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随着政府将高尔夫作为一项体育产业类型给予引导和规范,在政策上已经由原来的贵族休闲娱乐项目向普通的体育健身休闲项目过渡,高尔夫产业发展有望走上正轨,最终实现良性发展。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同样带动了高尔夫产业的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高尔夫运动,所以高尔夫球杆哪个牌子好?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健身意识的普及会使中国的高尔夫运动有一个好的发展前景,面对这一市场现状,各大高尔夫球厂商都开始大力发展自己的产品,对于很多的接触高尔夫运动的新手来说,高尔夫球杆哪个牌子好?

  TYY

  日本TYY隶属于UONI由利株式会旗下,创立于1897年,TYY是由利旗下的高端运动户外品牌,专注于生产设计高尔夫产品及运动周边,如高尔夫球杆、运动防晒及关节防护用具等。TYY高尔夫球杆早已知名于海内外,它采用的是独特的杆头材质和浅轮廓设计,从而帮助高尔夫球爱好者在发球区或球道上实现更高的飞行弹道,带来更加优质的运动体验!

  HINMA本间

  HONMA成立于1959年,是目前市场上历史悠久、负盛名的高尔夫专业品牌,是精湛工艺,追求卓越性能及产品质量的代名词。我们的使命是采用高水平的精湛工艺及创新技术,制造出品质精美、性能卓越,可吸引广大多元化客户群的梦寐以求但触手可及的高尔夫产品。

  SRIXON史力胜

  日本住友橡胶集团旗下的邓禄普体育用品株式会社全额出资组建的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正式成立。次年SRIXON香港公司成立,自此开始向全中国范围内推广并销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RIXON,XXIO,CLEVELAND这三个品牌的高尔夫用品。

  高尔夫球杆哪个牌子好?作为高压 运动的典范,高尔夫运动正日趋进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对于很多人来讲,高尔夫运动是比较新奇的,而对于高尔夫球杆也是没有了解过的,所以要想选择适合自己的高尔夫球杆,可以看看以上三种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