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夜拍成像哪家强?苹果、三星、华为和谷歌对比 谁赢了?

  近期发布的新机几乎都主打影像功能,iPhone 11系列也赶上了潮流,带来了夜景模式。9月24日消息,外媒针对iPhone 11 Pro、三星Galaxy Note 10+和Google Pixel 3夜间模式进行样张的对比。

  首先分别呈现的是iPhone 11 Pro、三星Galaxy Note 10+和Google Pixel 3三款手机打开和没打开夜景模式的对比样张,iPhone 11夜景模式下变化很明显,而且在夜景下,夜景模式会自动打开,原本暗淡的景物变亮,细节更突出。但其他两个手机夜景感应速度较慢,成像也稍微有些模糊。

  另外在拍摄光线稍微强一些的酒吧环境下,iPhone 11 Pro成像夜间模式打开和没打开状态有些难以区分,但是对比Google的手机成像,iPhone 和三星的成像质量更好一些。

  此外,外媒还在极端黑暗环境下测试了华为Mate 30 Pro,iPhone 11 Pro,三星Note 10+和Google Pixel 3的拍照情况。其中华为成像质量非常好的,苹果亮度第二,但是对焦不明显。三星对焦最好,但亮度最暗,Google的对焦也不太好。

  综合来看这些手机的夜景样张,你觉得哪款手机的夜拍效果优秀?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本文编辑:王翠银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