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用可乐浸泡iPhone 11 Pro,IP68等级的防护能力不是吹的

  继国外Youtuber用户对iPhone11 Pro进行跌落“暴力”测试之后,又有一位国外Youtube频道 The AIO Entertainment 对iPhone11 Pro 的防水能力进行了“暴力”测试。将iPhone放入浸入可乐之中浸泡,拿出来之后iPhone11依旧能用。

  据苹果官网介绍,iPhone 11 Pro是目前抗水性能最出色的iPhone手机。其防水防尘的能力达到了IP68级,最多可在4米水深停留30分钟,同时可以抵御咖啡、茶水、汽水等常见液体泼溅。

  据了解,IP(Ingress Protection)是针对电气设备外壳对异物入侵的防护等级,共有XX两位阿拉伯数字,第一个数字表示接触保护和外来物保护等级,也就是防尘的能力,最高等级为6。 第二个数字就是表示防水的能力等级,数字越大防护性能较好,其最高等级为8。而iPhone 11 Pro的IP68级别防护已经达到了国际标准的最高等级。

  本文编辑:杨晓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