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荣耀超能旗舰斩三冠!重磅回馈福利降临:仅限今天

  9月22日消息,今日@荣耀手机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荣耀9X斩获2019年中国电信终端洞察报告最推荐机型、最满意度机型、通信性能综合三项评分的第一名。为回馈粉丝,9月22日全天线上购买荣耀9X的4GB+64GB版本,将获赠荣耀小天鹅音箱。

  荣耀9X为6.59英寸升降式全面屏,屏占比达92%,拥有3D幻变玻璃机身,有魅海蓝、幻夜黑、魅焰红三种配色;搭载旗舰级芯片麒麟810,有4GB+64GB、6GB+64GB、6GB+128GB三种内存配置,4000mAh大电池可保证连续运行大型游戏10个小时,采用侧边指纹设计,内置方舟编译器。

  荣耀9X的后置为4800万夜拍双摄,分别为4800万主摄+200万景深镜头,配备荣耀猫头鹰算法,可带来超越人眼的夜拍体验,拥有AI智慧视频防抖、AI HDR功能,在暗光、逆光、抖动场景下,拍摄画面依旧稳定清晰。前置为1600万升降摄像头,升起速度快,自拍效果更美更自然。

  荣耀9X三个内存版本的售价分别为1399元、1599元及1899元,其中购买可获赠小天鹅音箱的活动对象主要为价格1399元的4GB+64GB版本。活动时间仅为9月22日一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进入购买页面查看详情。

荣耀9X 麒麟810 4000mAh超强续航 4800万超清夜拍 6.59英寸升降全面屏 全网通4GB+64GB 魅海蓝
京东价:1399.00
去购买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