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官宣!苹果公布iPhone11全系维修费用:换屏2559元

  9月21日消息,苹果今天正式公布了iPhone11全系列的维修费用,整体来说用一个字形容:好!贵!啊!网友表示:你买得起,但是修的起吗?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iPhone 11三款新机去售后维修屏幕(保外)的费用分别是:iPhone 11为1549元、iPhone 11 Pro为2169元和iPhone 11 Pro Max的2559元,这与去年的iPhone XR、iPhone XS系列屏幕维修费用保持一致。

  如果你觉得换个屏幕就贵的话,那么不妨来看看苹果公布的其他零部件损坏的维修费用,那就更加夸张了。(苹果官方售后维修只有两种,一种是屏幕损坏,一种就是其他损坏。)iPhone 11其他损坏(保外维修)的费用是3109元,而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分别高达4269元和4659元。

  但是其实你对苹果以往系列售后有所了解的话,会发现苹果官方售后维修都不算便宜。对于用户来说,iPhone不仅售价不便宜,官方售后维修费用同样昂贵,所以使用时还要格外爱惜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