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旗舰带你体会:7680帧超高速摄影 一秒造出星球?

  9月20日消息,昨天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Mate30系列手机,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华为Mate30 Pro利用7680帧慢动作拍摄火枪点燃气球的画面,并和专业的慢动作录像机做了一场PK,在没有标明画面信息时大家一时无法分辨哪个视频是专业相机拍的,哪个是华为Mate30 Pro拍摄的。

  今天,华为官方发布一则由华为Mate 30 Pro拍摄的名为“一秒钟如何造出一个星球”的视频,给网友展示华为 Mate 30 Pro 的7680帧超高速摄影。却被网友调侃“拍摄一秒钟,清扫一整天。”还有网友称华为手机已经不仅仅是手机了,大赞其拍摄功能让人惊艳。

  据资料显示,华为 Mate 30 Pro采用6.53 英寸 88° 超曲面环幕屏,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刘海内置 3D 深度相机,电池容量为4500mAh;后置超感光电影徕卡四摄,即4000 万像素电影摄像头+ 4000 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8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3D 深感摄像头 ,支持4K超广角超暗态延时摄影,支持7680帧超高速摄影。这相当于时间慢了256倍,不仅能够一秒造出星球,甚至连蜂鸟扇动的翅膀都可以清晰拍摄下来。

  目前,华为Mate 30 系列预售已经开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本文编辑:刘艳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