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今天你酸了吗?iPhone 11和iPhone11 Pro第一人双双在天猫诞生

  9月20日消息,iPhone 11系列于今日上午8点在天猫全球同步开售,5分钟后,杭州下沙的陈先生率先收到中国知名部送达客户手中的iPhone新机,喜提中国“iPhone 11第一人”的称号。不久后,网友“wlf大美_259"也被天猫发言人确认为中国”iPhone11 Pro第一人“。同时,这也是连续6年,“iPhone 第一人”在天猫诞生。

  据悉,陈先生之所以能够在短短5分钟内就拿到iPhone新机,是因为陈先生在天猫官网预定iPhone新机时,享受了蜂鸟配送,最快一小时送达的服务。而且陈先生刚好居住在蜂鸟派送点附近,这使得陈先生可以被率先派送。

  此前,天猫官方曾发布一个名为“为什么要上天猫买新iPhone?”的新iPhone购买指南。在该指南中,天猫方面表示,Apple天猫官方旗舰店是除苹果官网外唯一线上同步首发的平台,用户在该平台上预购新iPhone,不仅能尽快拿到新机,还能享受各种优惠权益。

  除此之外,借着苹果在国内的影响力,今日新鲜出炉的“中国iPhone11 第一人”迅速登上微博热搜。但在该热搜中,除少数网友表示酸了之外,更多的网友则表示该头衔毫无意义。

  本文编辑:张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