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下单送千元低音鼓 创维S81旗舰智能电视京东开售

  高端OLED屏智能电视——创维S81已于京东开售啦!这款由电视领跑品牌创维打造的高端智能电视,从画质到音质、从外在的工业设计到内在的智能系统,均采用了当下最顶尖的技术设计,性能超强,完全可以满足当前广大用户对视觉享受的苛刻要求。如果你正想购买一台质感十足的高端OLED电视,那么创维S81真心不容错过。目前首发新品已登录京东创维旗舰店,现在前往购买S81,下单前1000名的还会获赠价值1399元的低音鼓。

55英寸款55S81:购买链接

65英寸款65S81:购买链接

  电视作为传统家电,人们已经为其融入了越来越多、越来越智能的功能。但不可忽视的是,屏幕画质的优劣依旧是评判一台电视好坏的核心竞争力。

  在画质表现上,创维S81选用了V19代OLED显示屏,令它在屏幕对比度、可视角度、色彩还原度、极限响应速度等方面拥有卓越表现,带来近乎身临其境的超逼真画质。屏幕刷新率为120Hz,支持VRR,保证在游戏过程中不同场景的视频帧处于理想状态,使遊戏体验更加逼真。

  当然,好面板也需要好的画质芯片来调校。创维S81配备了蜂鸟AI画质芯片Pro,为显示优化提供算力保障。具有独家的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长达30余年的行业经验,技术型驱动团队建立和人才培养梯度,率先业界建立了全面且丰富的专业画质测试序列库,用于指导工程师进行精细的画质调校。工程师们分别从色彩、噪声、运动、清晰度、对比度等各个方面开始收集并制作素材,开发画质调校模型,也为AI机器学习积累了丰富宝贵的素材。

  创维S81不仅从屏幕、芯片、算法调校三个维度全面提升画质表现,还运用了创维独家的SOBiF 无残影技术,令正常使用场景下的残影现象发生的概率几乎为零。除了重视画质表现,创维S81还因OLED面板的自身特性,天然无有害蓝光,有效呵护人眼。

  在音质上,创维为S81内置了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 2.0,能够展现身临其境的音效,满足用户较高的音质需求。

  在外观的工业设计方面,创维S81采用了更具质感的悬浮屏设计,令画面犹如跃然纸上一般通透逼真。屏幕面板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呈顺时针5°健康仰角,可缓解用户肩颈肌肉紧张。屏幕背板选用进口高亮拉丝板材,一体成型,表面经过数十道镜面打磨、抛光、CNC、缎面拉丝工艺,突显高端气质,背板下方的后壳采用创维独家的卡扣式设计,选以PC+ABS合金材质,配以菱形科技感纹理,做到了视觉上的一体式无螺钉观感,极具品质感。

  创维S81支持Swaiot小维智联及TrensAI智能生活管家两大技术,用户可通过远场语音的交互方式,通过电视控制全屋的智能家电。得益于OLED显示屏像素自发光的特性,S81还能够充当家中TrensAI AOD(智能信息显示屏)的角色,在息屏状态下支持时间、天气、Swaiot小维智联设备状态等信息息屏显示,重要信息一目了然。此外,创维S81提供了iOS有线投屏功能,连接稳定、延时低,可充分发挥电视大屏特性,增强投屏体验。

  创维S81内外兼修,充分满足了时代的诉求。这样一款全新的旗舰级OLED电视,相信眼光挑剔的你绝对不会错过!再次提醒大家,S81首发期间赠送的价值1399的低音鼓,也是一款实力强劲的音响设备,用它搭配S81可为您带来足够震撼的视听盛宴。前1000名用户可优先获赠,预购从速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