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酷派新机正式发布:后置三摄+4000mAh 仅需1599元!

  9月19日消息,酷派发布新机,酷派26 6GB+128GB仅需1599元。

  据了解,酷派26屏幕为6.3英寸水滴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重量为165g。机身后背采用一体式设计,贴合手掌,手感舒适。配置上,酷派26搭载骁龙710处理器,10nm制造工艺,强大至旗舰级八核内芯,2.2GHz高频AI引擎运算能力提升2被,内存为6GB+128GB存储组合,电池为4000mAh大容量。

  相机上,前置1600万像素自然美颜,后置三摄: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无损光学变焦+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

  其他方面,酷派26内置coolUI私密模式,隐私可安全保护起来。手机中的信息等各种隐私内容都可以放在私密模式里,这样只有自己可以看,安全系数非常高,避免了被泄露的尴尬和风险。9月26日,酷派26将开启首销,想要了解更多消息,可以前去官网了解详情。

  本文编辑:王翠银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