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9 Pro新增社交功能?10W反向无线充电 米粉有福了

  日前,小米宣布将于9月2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将带来两款5G手机,小米9 Pro 5G以及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同时官方爆料称,小米9 Pro将包含40W有线快充+30W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向充电。而昨日晚,小米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Frish发布视频,展示小米9 Pro 为Airpods进行反向无线充电的功能。并调侃:小米9 Pro 这项功能其实是一个社交功能。

  对此,网友评论褒贬不一。有的网友称其是社交神器,夸小米反向快充做的好,也有网友调侃小米电池容量小,说其“自己多少电量没点数吗?这么慷慨,你以为你是充电宝?但不管如何,小米的三重快充确实能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充电体验。

  据悉,即将发布的小米9 Pro采用水滴屏,正面屏幕应与普通款相同,为6.39英寸AMOLED显示屏,采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提供6GB/8GB/12GB三种运存和128GB/256GB/512GB三种内存配置;相机上,小米9Pro依然配备索尼IMX586摄像头模组,支持4800万硬件直出,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另外,小米9 Pro新增梦之白配色。

  此外小米今天还宣布了VC液冷技术,将会运用在小米9 Pro上,针对5G基带和骁龙855 Plus这两个发热大户,小米的VC液冷技术散热面积可达1127mm²,更有VC液冷 + 5层石墨 + 高导热铜箔 + 导热凝胶立体散热系统,可将CPU的核心温度降低10.2度。小米将于9月24日进行发布会,如果对这款”社交神奇“感兴趣,可以多多关注。

  本文编辑:刘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