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STEAM游戏库全新改版,这也太爽了8

  千呼万唤始出来,9月18日,Steam新版本游戏库正式上线公测啦!玩家只需要在Steam客户端内点击 Steam-设置-账户-参与测试中,点选Steam Beta Update,即可体验全新的游戏库了,新游戏库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舒服”。

  全新的Steam库能够更加直观的展示游戏,游戏库主界面左侧依然是游戏索引列表,而右侧则通过大图标的形式来排列游戏,不过现在因为正处于测试阶段,许多游戏的图标依然是竖屏的,实在是逼死强迫症,希望这些游戏赶紧更新竖屏封面。

  界面右侧的显示区分类包括最近更新、最近游戏及所有游戏,玩家甚至能够自主添加全新的显示区,通过多种方式来查看游戏库,查找游戏更为方便。新版游戏库还引入了众评网站Metacritic的评分排序方式,让玩家最快的找到自己库存中最好玩儿的游戏。

  左上角还新增加了返回库主页的按钮,而其右边则是更加直观的收藏管理功能,玩家能够更加方便的创建新收藏,管理游戏。

  点击进入游戏页面,最上面一栏为游戏的头图,商店页面、社区中心及讨论区入口,下面则可以直接看到游戏的相关新闻和好友们的游玩动态,右侧为玩过这款游戏的好友、自己的成就解锁进度、自己拥有的DLC、屏幕截图和已发布的游戏评测,看起来非常直观。

  新版的Steam游戏库实在是让人吹爆了,一直以来,Steam的游戏管理都被不少玩家所诟病,游戏较多的玩家管理起来简直非常痛苦,而这次的新版界面更新极大的改善了这个问题,看来V社是真的一直在为玩家的体验考虑,什么Epic,烂橘子都往后稍稍~玩家喜加一都更有动力了!

  不过喜加一了许多新游戏,硬盘空间会不会不够用呢?加装硬盘,我们推荐玩家选择索泰SSD固态硬盘,速度与性价比并存,带来秒开机秒读条的急速游戏体验,游戏加载不再卡顿!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