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11反向充电功能被弃用,只因充电效率不够?

  9月18日消息,此前,配置了A13仿生芯片与“浴霸”三摄的iPhone11频频因其“颜值”及“配置”登上热搜,可谓是出尽了风头。但近日,又有外媒Mashable india表示,iPhone11的反向充电功能因无法达到苹果的充电效率要求,而被禁用。

  其实早在iPhone11发布前,便有传言称,iPhone11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据传,该功能将允许 iPhone 设备为另一台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充电。并且为了让人在充电的时候能找准位置,iPhone11系列将把手机后壳上的苹果logo调整到中心位置,此外,iPhone11系列还将调整电池容量。

  可就在苹果发布会前几个小时,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该功能似乎被禁用了。也有Twitter用户“ Sonny Dickson” 曾公开表示,虽然在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的 内部配置了能够提供反向充电的设备,但它目前在软件端已被禁用。对此,多家外媒解释说,苹果在软件端禁用该功能,只是因为其充电效率无法达到要求。

  目前,人们仅能确定的是iPhone11 的logo位置的确进行了调整,但iPhone11是否具有反向充电设备,以及反向充电设备被禁用的理由是否属实,都还有待考证。

  本文编辑:张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