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美容仪有用吗?轻松私享美容SPA

  随着美容护肤行业的发展,关于美容护肤的产品越来越多。除了传统涂抹式的护肤用品以外,融合了现代科技的家用美容仪也被广泛应用。作为科技类的美容护肤产品,美容仪器的效果怎么样呢?美容仪有用吗?

  众所周知,医学美容是目前最“立竿见影”的美容方式,不过由于医疗美容的价格昂贵,加上时不时传来医疗事故的社会新闻,很多人对于医美都望而却步。而独具医美特性的美容仪逐渐成为人们首选美容方式。美容仪结合电学、医学和美容等多方领域,根据人体生理机能,利用物理治疗的方式进行调节改善肌肤,能够从肌肤底层改善肌肤,相比于传统涂抹式的护肤品来说,效果更加显著,而且美容仪利用“物理治疗”,有效避开化学物质对肌肤的伤害,更具安全性。

  在技术方面,当下很多美容仪采用的都是接近医美领域里面的技术。像射频美容仪的美容原理是通过发射电磁波,使得皮下组织细胞发热,刺激真皮层生成新的胶原纤维,从而达到抗皱抗老的效果,其技术与医美是非常接近的;负离子美容仪则是采用超声波负离子技术,将水转化为雾气,同时释放出负离子,从医美角度促使毛孔扩张并促进血液循环,达到肌肤美容护理的效果;光疗美容仪利用对人体有益的光波进行美容护理,具有去除皱纹、淡化斑纹等效果。

  现代家用美容仪具有机身小巧、使用便捷等特点。随着美容仪技术的不断升级和改善,当下不少美容仪具有多项功能,可以满足多种护肤需求。像当下备受广大消费喜爱的日本UGS优肌诗手持硅胶蘑菇洁面仪采用的是日本医学无菌硅胶材质,刷毛柔软亲肤,科学手柄设计,持拿方便的同时有效避免手部细菌污染刷面,健康高效。100次/秒超声波技术,能够轻松清洗肌肤上的脏污同时还有按摩紧致肌肤的作用。

  美容仪有用吗?从原理上来说,美容仪利用相关技术,能够有效改善肌肤底层,对肌肤具有很好的护理效果。而且家用美容仪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简单开启即能享受到美容院般的护肤体验,是美容护肤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再好的美容仪,都需要长期坚持使用,才能更好展现其成效。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